20155323 第三次实验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20155323 第三次实验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实验内容

  • XP基础
  • XP核心实践
  • 相关工具

实验要求

  • 完成实验、撰写实验报告,实验报告以博客方式发表在博客园,注意实验报告重点是运行结果,遇到的问题(工具查找,安装,使用,程序的编辑,调试,运行等)、解决办法(空洞的方法如“查网络”、“问同学”、“看书”等一律得0分)以及分析(从中可以得到什么启示,有什么收获,教训等)。报告可以参考范飞龙老师的指导
  • 严禁抄袭,有该行为者实验成绩归零,并附加其他惩罚措施。

实验步骤

1.Eclipse的内容替换成IDEA

  • 在IDEA中使用工具(Code->Reformate Code)把下面代码重新格式化,再研究一下Code菜单,找出一项让自己感觉最好用的功能。提交截图,加上自己学号水印。

我觉得code菜单中的Auto-Indent Lines功能很方便,它的快捷键为CTRL+ALT+I ,可进行自动缩进。

2.在码云上把自己的学习搭档加入自己的项目中,确认搭档的项目加入自己后,下载搭档实验二的Complex代码,加入不少于三个JUnit单元测试用例,测试成功后git add .; git commit -m "自己学号 添加内容";git push;

  • 提交搭档项目git log的截图,包含上面git commit的信息,并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信息。

3.完成重构内容的练习,下载搭档的代码,至少进行三项重构,提交重构后代码的截图,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提交搭档的码云项目链接。

重构之后如下所示:

4.参考 http://www.cnblogs.com/rocedu/p/6683948.html,以结对的方式完成Java密码学相关内容的学习,结合重构,git,代码标准。

  • 提交学习成果码云链接和代表性成果截图,要有学号水印。

posted @ 2017-05-07 20:30  刘威良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