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分析主要是您网站空间服务器质量分析。对于小型企业,一般没有自己搭建服务器。因为这个费用比较昂贵,同时后期的维护成本也比较高。

问啦网(http://ip.wen.la)可以查询某个IP上的所有网站,您可以通过它查看您网站是放在虚拟主机还是独立服务器,以及该服务器托管了多少成型的网站。

这是个人比较常用的网站,不过是英文的,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

http://www.yougetsignal.com/tools/web-sites-on-web-server/

一般小企业在购买空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找那些比较有名的空间服务器供应商,比如全国前十强。再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和资金预算进行选择配置。一般都在几百块钱左右能够解决。

网站空间服务器的选择很重要,是硬件成本。试想一下,如果您的网站建立好了,正在运营推广中,经常因为服务器原因无法打开,这种损失可能不只是金钱方面的成本。

posted on 2011-05-08 15:33  墟零  阅读(6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