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复制故障(1)

初始化时报错

错误消息:
The process could not read file '\\176WINDOWSSQL\ReplData\unc\176WINDOWSSQL_DB2_TEST3\20180130144103\t3_4.pre' due to OS error 5. (源: MSSQL_REPL,错误号: MSSQL_REPL20024)
获取帮助: http://help/MSSQL_REPL20024
拒绝访问。
 (源: MSSQL_REPL,错误号: MSSQL_REPL5)
获取帮助: http://help/MSSQL_REPL5

原因

无法读取指定的文件夹的数据。通常是快照初始化时,订阅端没有权限读取该目录数据。

解决方法

  1. 修改订阅端的SQL Agent启动账号,对该目录有读取限制。(推荐方法)
  2. 复制快照文件或FTP快照文件到阅端的SQL Agent有权限读取的目录下。
  3. 使用备份发布库进行快照初始化。(步骤有些不同)
posted @ 2018-06-15 22:39  FishParadise  阅读(5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