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usuCMS快速创建网站(二)

1. Widget 管理。进入Page Design页面。点开Widgets按钮即可管理Widget。

2. Label 管理。CMS的label分为Site  Label, Page Label,Widget Label。直接在Design页面即可修改文字。

 

3. 关于站点内容管理的。我很明确的说SusuCMS没有类似Orchard的内容管理模型(配置ContentType,添加ContentObject),所有的开发存储开发者需自己建表,或者系统也提供了类似 widget.DataJson,siteData来存储某些小数据。

4. 关于多语言的。有园友问为什么界面是英文的,其实这个后台是支持多语言的,只是我没去翻译zh-CN的Resource文件。

前台网站可以通过label的编辑来支持多语言。

posted @ 2012-05-20 11:50  Timothy  阅读(4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