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这二天一直在为我的ClownFish写《使用说明》。
偶乐闲得无聊,打开了我的网易邮箱,发现有一封未读邮件:恭喜您成为 2012 年度 Microsoft MVP !

哈哈,总算评上了。

上次(7月份)没被评上,当时非常失望。
经过周围朋友的劝告,于是鼓足勇气,决定再试一次,最后试一次,
而且MVP申请表也写简单了,也不翻译成英语了,也不找博客园推荐,直接发给微软,
总之,无所谓了,不抱有希望了。
因为我认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就像我老婆说的:你写博客本来就不是为了拿MVP,评不上算了。
真没想到这次还成功了。

今天看到这封邮件,真是意外。当时(7月6日)发完邮件收到确认后,直到10月1日前,一点消息也没有。

好了,来秀一下我的申请表,也给后来人一个参考:

在此,我要感谢各位园友对我博客的支持,谢谢你们。
也非常感谢新蛋公司,毕竟那些博客都是在新蛋工作期间写出来的,谢谢新蛋的所有同事们。

此时,又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上海生活,曾经居住过的东安路,曾经走过的昌平路,.....

posted on 2012-10-02 15:45  Fish Li  阅读(8251)  评论(6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