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活法

最近想了很久,一直对目前的状态不是很满意,一方面工作上看不到发展的空间,另一方面一直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做点事情,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事情。和同学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出来自己干了,试一下。

很多人包括公司的领导都说现在的环境不好,创业的时机不对。其实也没有什么,我们想好了,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后颗粒无收,再去重新找工作,那么最大的损失可能就是一年的工资,这个是可以接受的。

退一万步说,即使失败了,也可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对自己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而且创业的想法几年前就有了,一直没有真的去实施,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我来过,我试过,就可以了。

创业的方向肯定还是软件方向,我们的想法是先活下去,然后再谈发展。因此前期的话肯定是以项目为主,在空闲的时候或者在公司能够生存下来的情况下再去做产品,技术不是什么问题,目前最大的风险就是市场(插一个广告:各位认识的或不认识的老大,如果有什么项目需要找人做或者需要外包的话[B/S架构的行业应用软件为主],请和我联系,提成丰厚,保证物美价廉,联系方式:QQ 37391745 msn firstyi@hotmail.com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想就很兴奋。当然困难一定很多,还在我们还年轻。只有经历磨难才能真的成长。做好吃苦的打算,用心去做,我想一定会有收获的。

园子里肯定有一些想创业或者正在创业以及创业成功或失败的兄弟,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和忠告,请不吝赐教。

posted @ 2009-02-15 18:31  永春  阅读(3433)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