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周助教小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firsts/

2、本周点评仓库:4

     批阅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582

俄罗斯方块https://gitee.com/sybrjsjrg/dashboard/programs/156361/projects/sybrjsjrg/complete-works-of-tetris/code/

宠物医院管理系统

https://gitee.com/sybrjsjrg/dashboard/programs/156363/projects/sybrjsjrg/pet-hospital-management-system/code/

影院管理系统

https://gitee.com/sybrjsjrg/dashboard/programs/156347/projects/sybrjsjrg/cinema-management-system/code/

毕设管理系统

https://gitee.com/sybrjsjrg/dashboard/programs/156353/projects/sybrjsjrg/crazy-apple/code/

作业情况:

(1)临近最后冲刺结束,很多团队出现松懈、放松的情形。有团队好久没有代码提交以及任务的完成情况。(询问说他们每天都在进行,但准备一次性提交)

(2)走形式主义,立会的内容绘声绘色,但是事后还是有人不及时行动完成任务,动作缓慢(单一团队)。

(3)其他三个团队整体软件编写完成不错,团队一起讨论问、解决问题。一学期让众多的同学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技术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大家更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认知。

 

 

4 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1)批阅团队作业,对远程仓库进行打分和评论。

(2)推进学生的项目工作,提醒冲刺到期时间,提醒完成过期的任务。

(3)负责团队提高每日立会,坚持每天都去线上视频开会或者线下开会。并且将会议记录上传到仓库。

5、下周计划:

(1)做好期末冲刺总结,为每一个团队审核最后项目,以及即将汇报的内容。

(2)继续批改新发布的作业。

(3)继续督促提高立会质量,增长立会次数。

 

posted @ 2020-12-12 20:02  firsts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