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周助教小结

1、 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firsts/

2、 作业情况:

  • ·        负责web1组、web7组、web10组的个人项目。
  • ·        由于前几位助教在代码仓库评论的效果,发现大家无论对评论的反馈还是收看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我选择直接和每个组的负责人联系,去推进他们的个人项目进度。
  • ·        web1由于项目迟迟未进行,后找到队员了解原因,因为需求分析迟迟为做出,所以才导致项目无法进行下去。此后也进行了督促和推进。
  • ·        其他团队的任务规划和预想的差异还是很大,冲刺阶段一的任务数量建立的还是不够。

3、 本周工作:

  • 继续推进负责团队的个人项目,也引导同学继续去学习(个人作业里自我发现的不足)。
  • 对学生的项目任务继续进行审核和评论。
posted @ 2020-11-09 00:38  firsts  阅读(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