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助教小结

1、 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firsts/

2、 本周作业点评的链接:

3、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358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386

4、 作业情况

 提交作业情况:46/80

  点评数量:15份

  最高分:31分

  最低分:0

  说明:因为和上一周批阅的作业相同,因此做一个对比

 

   

 

 

 

  Web方向千帆图:

   

  5、 本周工作:

  在码云仓库对同学们进行分组管理。

   

 

 

 

4、作业情况:

  • 个人作业一的提交情况比个人作业零相比人数降低了。同学们反应在Junit的安装和使用上有些困难。
  • 在提交个人作业一中,98%的同学在最后一天进行提交作业的。
  • 因为作业要求里有,向码云仓库推送次数有一个不同的给分值,很多同学只是加一行代码就推送一次。只是为了为了提高推送次数。

 

6、 下周计划:

  • 继续对新发布的作业进行评分和评论。
  • 指导同学们对git和juint的进行指导学习。
  • 推进学生的团队项目工作。

 

 

 

 

 

 

posted @ 2020-10-25 17:30  firsts  阅读(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