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助教小结

1、 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firsts/

2、 本周作业点评的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273

3、 作业情况

提交作业情况:44/80

 

 

 

点评数量:15份

最高分:25分

最低分:0

 

 

 

Web方向千帆图:

 

 

 

4、作业情况:

  • 经过深入研究学生并不是不想交作业,而是在编程能力是受了限制,导致这次的数量低。
  • 也有一部分同学写出一部分程序,但是在用git往个人仓库推送的时候不会,导致了自己没有分数。
  • 一部分同学由于个人能力题都读不懂。

4、 本周计划:

  • 继续对新发布的作业进行评分和评论。
  • 由于发现了学生的问题,找一些各个方面基础的视频让学生自己学习。
  • 对于git推送还不会的同学让其看暑期预习作业里大伟老师录制的视频。
  • 推进学生的团队项目工作。

5、 本周改进:

  • 由于上周自己的时间安排不当,没有按时批阅作业和发布周小结。本周讲合理安排时间。

 

 

 

 

 

 

posted @ 2020-10-12 19:53  firsts  阅读(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