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S的咨询邮件

你好,

         一般的固定报表,用SSRS2000、SSRS2005制作流程一样。
1、   数据源的实际概念就是一个数据源的链接,rds文件就是xml格式。
2、   SSRS的插件你可以从网络上搜到,这个产品提供了WML的接口,调用接口比较简单,所以相关第三方插件也多;但我不建议大家用,不是MS官方发布的;建议大家直接调用SSRS的webservices接口实现功能。
3、   一般固定报表流程:画表样-》写存储过程(或构造视图)-》调整样式-》发布部署。
4、   SSRS还有种DirectTable的方式,基本不实用,所以2005去掉了。

--------------------------------------------------------------------------------

发件人: czz2001187 [mailto:czz2001187@126.com]
发送时间: 2006年5月18日 10:14
收件人: Yang Jian (Intl Vendor)
主题: 咨询


杨老师:
       你好,看了你的讲座,觉得reporing service很好用。现在我正在做一个大项目,报表这个模块用
的是reporting service 平台,现在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希望杨老师能给予解答。
问题如下:(实际作项目时)(开发环境:sql2005,.net2005)
1.reporting service的数据源是不是在就是建立一个共享数据源那样的。
2.还有你在讲课时,说有个第三方控件,能传递一个dataset,此第三方控件在那里下载。
3.能否详细说明一下,实际在项目中的reporting service 的开发流程。
4.你在讲课时,你说报表的数据源是用sql和存储过程,还有其他的吗,如果有,是什么?
期待你的回复

不胜感激!

 

 

                                                           二○○六五月一八日

 

posted on 2006-05-18 23:36  志坚苍狼  阅读(77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