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最小截图软件引发的熬夜

 刚下了个最小截图软件,刚开始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截图全部是黑色,通过网上得出结论是自己的aero主题搞的鬼,改成windows 7 basic后,恢复正常,嘿嘿


 继而想了解下aero主题是what意思,了解到Aero是其图形和用户界面的中心主题,据微软表示,Windows Aero标签实际上是以下4个概念的融合,即真实、精力充沛、反思和开放。
 Windows 7中的Windows Aero共包含以下3种功能,分别为Aero Shake、 Aero Snap以及Aero Peek。
 Aero Shake:

 当用户在Windows 7中打开多个程序窗口的时候,您可以选择一个窗口,按住鼠标,接着晃动窗口,这样一来,其他的窗口就会都最小化到任务栏中,只剩下您选定的那个窗口。当然了,如果您 还继续晃动选定的窗口的话,那么那些最小化的窗口将会被还原。(这个确实很搞,呵呵)

 Aero Snap:

 Aero Snap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程序窗口的大小。拖动窗口到屏幕底部可以最大化窗口;拖动窗口到屏幕一侧可以半屏显示窗口,如果你再拖动其他窗口到屏幕另一侧,那么两个窗口将并排显示。 从屏幕边缘拉出窗口,窗口将恢复到原来状态。

 Aero Peek:

 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程序图标上,Aero Peek功能可以让你预览打开程序窗口。你可以通过单击预览缩略图打开程序窗口,或通过缩略图右上角的“X”关闭程序。
 
 后两个自己还是用过的,只是知道怎么用,不知出处,现在才明白,呵呵,可是自己还是用Windows 7 basic吧,偶的截图软件啊。。。

 后记:排版没排好,好晚了,睡了。

posted @ 2011-02-21 01:59  混元道人  阅读(234)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