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的WebDriver打开IE失败的解决办法

Selenium是一个十分好用的web自动测试工具,它录制的案例除了可以保存成自用的格式以外,还支持生成Java、C#、Python、Ruby代码。

Selenium提供了丰富的API,可以很好的支持二次开发。使用WebDriver来打开FireFox和Chrome的时候没有遇到问题,但是在我打开IE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我使用的是Python)

WebDriverException: Message: u'Unexpected error launching Internet Explorer. Protected Mode must be set to the same value (enabled or disabled) for all zones.'

后来查了好些资料,找到了两种解决办法:

1)修改IE的安全策略,就像Exception里面提示的那样。

2)在生成webdriver对象之前先执行这些代码:

1 from selenium.webdriver.common.desired_capabilities import DesiredCapabilities
2 DesiredCapabilities.INTERNETEXPLORER['ignoreProtectedModeSettings'] = True

好了,再运行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开IE了。



posted @ 2012-02-23 12:38  火流星X  阅读(2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