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助理(基于XE7+paxCompiler的助理软件,支持自然语言输入及语音识别)

智能助理(基于XE7+paxCompiler的助理软件,支持自然语言输入及语音识别)

     

 一是直接键盘输入指令后点击右侧图标(快捷键是alt+s、alt+回车);
二是鼠标右键点击一下右侧图标,便会切到语音输入模式,此时按住语音按钮并说话,松开按钮即开始识别。

智能助理支持类似下列的指令及查询命令:
计算、天气查询、中译英、英译中、中文词典、倒计时提醒、定时提醒、定时任务、QQ状态查询、本地网络信息查询,等。
如像下面这样的提问是可以被识别的:
天气如何
355/113
可乐怎么翻译?(或问:翻译可乐、apple是什么意思)
3分钟后提醒我水烧开了。
30分钟后关闭计算机
23点30分关机。
QQ12345在线吗
另,也支持图形的OCR文字识别,使用方法是直接把图片拖放到输入窗口即可,该功能需单独下载OCR绿色功能包,稍候传到网盘供下载。
----------
编译时需要到http://www.paxcompiler.com/下载脚本解析组件即可。
这个助理功能很简单,只是我便于工作而开发的小工具,发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可能对有需要的朋友有所益处,希望你能将她的“智力”提升:)
我的QQ508882988,欢迎交流,共同进步。

需要源码的朋友请加群303904495共享文件夹里有最新版源码分享,申请进群时请注明”智能助理“或"paxCompiler",谢谢。

posted on 2014-11-09 19:15  夷陵·王一笑  阅读(1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