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小筑
火流星一闪即逝,只留给人们许下心愿的瞬间

导航

 
         微软的那些解决方案很多MOSS的fans和合作厂商都拿到手了,于是在群里,有人问到下面这个图是怎么做的?
       
       十一说是MDMS,我最近也在折腾做档案管理。两个连接的webpart,easy。我对那个点评的星星比较感兴趣。这也是微软惯用的吸引客户眼球的东东。
找了一下,发现有这个自定义field的开源代码。Sharepoint Rate Field Type 1.0
         MSN群里有人也发了一个连接,不过这个blog里的讲解演示内容是video的,连不上。
          MOSS 2007 Personalized Rating and Tag Cloud with Search Integration!
posted on 2008-03-19 09:52  风渐寒pro  阅读(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