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小筑
火流星一闪即逝,只留给人们许下心愿的瞬间

导航

 
项目需求: 
   因为客户对MOSS的页面和使用习惯不能接受.所以我们通过自定义页面来展示相关列表数据项的内容.一方面无奈丧失了Content type的功能,另一方面,也给搜索带来了困扰.因为MOSS搜索的页面指向的页面为MOSS自带的.因此,需要将搜索结果自定义路径,并且要获取item的id,用于页面展示时作为querystring传递,通过以下方式自定义搜索功能来解决:
     

步骤一:对于Form验证的Moss站点,新建扩展站点,与要搜索的站点指向同一物理站点

步骤二:对扩展站点进行爬网。

步骤三:新建服务器名映射,将搜索内容的路径指向原站点。(对于Domino的搜索,因为配置使用的是C/S的服务器名,所以必须建服务器名映射)

步骤四:查看已爬网属性,这里存储的都是MetaData,在Sharepoint分类中可以看到List中的自定义栏及一些属性栏都在其中,ows_ID就是SPListitemID。可将此属性设为存储到Index服务器中。(属性一般不建议存储到Index中,会影响性能)

步骤五:新建一托管属性,SPItemId,类型为数字。新建映射SPItemId——〉ows_ID

步骤六:重新爬网。

步骤七:代码编写。之前的范例中,我是用的关键字搜索,现在改成SQL搜索。搜索XML范例如下,这样就可以通过自定义的路径及ID获取搜索到的列表内容了.:


  
posted on 2007-10-27 14:42  风渐寒pro  阅读(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