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elperSQL和Dapper数据访问的性能对比

之前做项目为了节约时间,对于数据库的CRUD操作直接使用动软封装DbHelperSQL类库,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直接两行代码就搞定!

比如: string strSelect="select userName from tb "; DbHelperSQL.Query(strSelect);完成数据查询操作。

最近见到imfunny对Dapper的深入研究,比较佩服这种钻研精神并谢谢他的耐心解答,准备把项目换用microORM这种数据访问类库试试,所以做了一个简单的性

能测试,主要对比两种数据访问类对插入和读取500记录的所耗时间长短,由于初次接触,考虑不周全的地方,请专家拍砖。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对于批量的插入操作,Dapper的性能远远胜过动软的DbHelperSQL(通过事务完成),但是在查询操作中Dapper耗费时间要长,并且发现程序执行

几次,则时间差更大,具体原因正在查询中,如果熟悉的Dapper的达人,请踊跃讨论,最后附上源码祝苦并充实的IT屌丝们节日快乐 :)。 源码下载

posted @ 2012-08-23 16:05  Charleston  阅读(17311)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