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他吧-9ta8为您提供:身份证查询、15位转16位身份证,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IP地址查询服务,城市天气预报查询,列车时刻表简易快速查询等等查询服务,就他吧欢迎您的光临!!

朋友,5.1节日快乐

       
        由于工作的原因,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在此非常感谢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工作中支持我的所有的朋友们,也非常感谢园子里的朋友们,在5.1前夕,祝各位节假日的每一天都能这样舒服的度过:

        每天早晨刷过葡萄牙,就去喝点阿拉斯加粥,吃两个约蛋,然后去爬爬新加坡,赏赏太平阳,上午就翻翻日本,查查瑞典,听听墨西歌,打打内蒙鼓,中午吃吃俄螺丝,外加菲律冰,下午就吹吹珠穆朗玛风, 带上新西篮,逛逛缅店,买点刚果,称点巴梨,晚上累得一身阿富汗,还得去上伊拉课,不过周末可以走访阿拉伯,看望夏威姨,顺便在那吃上一顿华盛顿,最后提醒:晚上出来散步时,多穿点喜马拉雅衫,晚上睡觉垫上巴基斯毯!

        再次感谢关心和支持我的所有的朋友!
posted on 2007-04-30 21:42  振河  阅读(3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就他吧-9ta8伴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