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5如何使用Bluestacks模拟器(用真机或者用猩猩,夜神模拟器,自带的不好用)

首先,关于这个模拟器问题比较纠结,这是一个关于adb的问题。

Delphi XE5会自动识别模拟器和真机,但是你必须先打开模拟器在打开Delphi IDE(Delphi开发环境),否则还得麻烦一会儿。

如果你先打开了Delohi开发环境,那要怎样让它找到模拟器呢?

这时候你就要重新关闭adb,然后在打开adb(重启adb).那么这个adb在哪里呢?对,就在你的sdk文件夹下,找到你当初配置Android开发环境的时候那个sdk就找到了adb.

接下来是怎样重启adb。很简单,直接命令行:cmd.之后在打开的dos下把adb.exe拖进去,空格kill-server,然后利用上下键或者你再拖一遍,空格start-server.这时候你就可以看看你的Delphi xe5里有没有模拟器了。要是没有,没关系,右键 target刷新,还是没有,重复上面的重启adb操作。重复次数多了就有了。然后双击emulator-5554(你找到的模拟器),这样就设置成了默认的模拟器了。

还有什么问题,给我留言。大家讨论啊。

 

http://blog.csdn.net/syndicater/article/details/16803883

 

网易MuMu模拟器 ,Delphi可以跑Delphi
http://www.xxzs.tv/xxmnq
猩猩模拟器,应该是最快的,也不能调试。

posted @ 2017-01-30 23:33  findumars  Views(885)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