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UITextView自适应高度UITextContainerView抖动问题

 

在打造一个类似于微信朋友圈评论输入框的时候,需要动态调整输入框的高度,

但是,在调整了UITextView的高度之后,继续输入会导致内容(UITextContainerView里的文字)抖动。

 

 

scrollRangeToVisible 方法解决了我的问题(Swift 3):

textView.scrollRangeToVisible(textView.selectedRange)

 

 

 

获取UITextView内的文字高度以及行数的方法(Swift 3):

let height = textView.sizeThatFits(CGSize.init(width: textView.frame.size.width, height: CGFloat.greatestFiniteMagnitude)).height
let line = Int(height/(textView.font?.lineHeight)!)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ficow/p/7225465.html

posted @ 2017-07-23 17:46  Ficow  阅读(3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