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fs2010中配置sp2010

我的环境(安装顺序):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sql server 2008 r2

sharepoint server 2010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0

服务站配置:

在sp2010管理网站中选择web应用管理,选择80端口的URL,管理路径,在弹中页面中新建立虚拟路径:tfs,确定。 

在tfs2010管理控制台中建立项目collection,在团队项目集合中选择刚创建的collection,在配置中选择sharepoint站点选项卡,编译默认站点位置,在相对路径中填写:tfs/project,确定,会提示在此路径中不存在此站点,是否创建,点确定。


客户端操作: 

在客户端安装visual studio 2010团队版,建立连接,在项目管理器中新建团队项目,在向导中有关sharepoint的页面中选择以后配置门户网站。

在建立好的团队项目节点上右键,配置门户网站,在弹出的窗口中点选配置URL...,填写tfs/project。

 

如果要删除tfs下的project站点,在sp2010管理网站中选择应用程序管理:删除网站集,选择网站集,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tfs/project,删除。


之所以不在建立时直接配置sp是因为总提示没有权限,整个安装过程很漫长枯燥,配置项目很多,god bless you。

 

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 

posted @ 2010-11-30 17:22  风海迷沙  阅读(4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