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Java字起来很有趣,通过学习Java可以提高自己的逻辑能力。在做程序时,我遇到了一些难题,有时也会出现错误,时间长了弄得我心烦意乱,但是我知道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成功。因为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刚接触Java 的人可能会感觉比较抽象,不过没关系不用着急,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讲解,一些概念知识慢慢去理解,课后多做练习,熟能生巧,哪怕是你的记性再好,课后不去强化练习也没用,只有多练了,当你在做项目时你才能很熟练的写出你想要代码。
      我觉得把Java学会的关键一点就是坚持练习。 学习Java 时每天必须保证一定量的练习,我们老师也说学习编程语言没有捷径可走。真的,只有每天反复操作了,经常写代码了,我们在遇到问题时才有一定的思路。欲速则不达,学习编程语言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阶段,不能一步登天,这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积累经验,扎实基础。不要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善于总结实践经验。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是主动去学,而不是被动!提高自学能力。学习编程的秘诀是:编程、编程、再编程。不仅要多实践,而且要快实践。
posted @ 2019-07-03 15:23  畅大哥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