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级不能发帖的WPS论坛

今天又发现了一个难用到令人发指的社区:WPS论坛。它的产品经理一定没用过这个论坛或者它根本没有产品经理。

 
发帖提示悬赏分不能为0,但整个界面就没有悬赏分有关的东西,于是尝试点击下面的快速回复,结果导致输入的内容全部丢失,Ctrl+Z也回不来。后来发现,要求必须填写的悬赏分隐藏在高级模式中,也就是说不切换到高级模式就无法发帖。
其实整个幕后团队中,只要有一个人在这个论坛发过贴就会发现这个问题,这个人只要稍微有一点点认真,有一点点追求,都会提出来这个问题。但是没有。
这种细节的问题,能看出它幕后团队的状态,要么状态很糟糕,要么是没有团队。
从幕后团队的状态,就可以知道这家公司的状态。
 
结论:
已经发布产品的主干流程不得存在任何bug。

posted on 2014-05-07 10:25  ffb  阅读(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