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cache(1): Ehcache实例在Eclipse中的配置

跟实例对应的文章:Speed Up Your Hibernate Applications with Second-Level Caching. 这里为了研究这篇文章和Ehcache, 在Eclipse中重新配置了下,又补全了必要jar包。

下载附件内容,按如下步骤配置:

1, 在Mysql中执行others\sql目录下的create.sql和init.sql两个sql脚本,命令如: mysql>source E:\MyEclipseWorkSpace\myHiberEhCaching\others\sql\create.sql; 注: init.sql语句会执行N长时间,可先考虑执行这个。
2, 用others\lib下的jar配置classpath。 


======
另:附件中的lib下也加了些source文件, 可以debug跟踪地研究源码。




作者: rmn190 
声明: 本文系JavaEye网站发布的原创文章,未经作者书面许可,严禁任何网站转载本文,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 0 人发表回复,猛击->>这里<<-参与讨论


JavaEye推荐



posted @ 2009-12-18 16:30  Fervour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