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

这一个栏目下主要是关注自我提升方面的内容:

从大学开始就在关注着这方面的内容,深知自我价值的体现-自我提升是对一个人至关重要的。

 

如果没有自我提升,也就没有这个社会日益发展了。但是有时候又在想或许人类可以更快的发展呢?

如果更多人去自我提升,去做自己想去做的事,去创造,去设计。那会是怎样的一幅场景呢?

 

毕竟人人都只有短暂的一生,如果不去发挥自己的潜力去创造,岂不是很可惜?

明明可以去挖掘出很多东西,却止步于很浅薄的地方。

很多人问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生的意义不就是在挖掘吗,你实现了你的梦想,也只是挖掘了出了你对应的潜力,而你或许还有更大的潜力等待你去挖掘。

 

每个人都不应该甘于平庸,去努力挖掘自己潜力吧。

 

你只有一次生命。理查德布兰森(维珍集团创始人)曾经说过 - 为什么不直接登顶?为什么不放手做你想做的事情?为什么不集中注意力去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为什么不把自己奉献给那些通过这样做完全改变你的东西呢?

为什么不看看你能走多远?

为什么不连续地发挥你的想象力,然后勇敢地追逐想象力呢?

永远不要过分认同你以前所做的事情。永远不要陷入过去,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就。

如果你要做某事 - 那就把它做好来。

真正过你的生活。

突破界限,迎接巨大挑战。

posted @ 2019-03-28 21:27  ♞⚉♘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