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IPhone抓包Https

IPhone Charles抓包Https失败解决方式 

转载自: https://blog.csdn.net/zlbook/article/details/81870095

在手机上设置Wifi代理:

打开【设置】>【无线局域网】> 选择已经连接的Wifi, 在页面最下边【HTTP 代码】模块中选择手动,设置服务器ip和端口号, 即上边弹窗提示的IP:172.16.54.4 及 端口:8888

手机端证上安装证书:

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chls.pro/ssl, 安装证书。证书会被安装在 【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下面。

可以打开【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 > 打开"Charles Proxy CA"证书,显示已验证。

配置证书信任设置

打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 -> 【证书信任设置】(这个在页面最下面),将Charles证书开关打开。 

设置完成既可以抓包了。

HTTPS抓包设置

打开 Charles 软件菜单栏【Proxy】项目,选择【SSL Proxying Setting】勾选上【Enable SSL Proxying】, 然后填写具体需要抓包的域名。

 

 

 

安卓手机安装 Charles 证书

 转载自: https://www.cnblogs.com/zhengming2016/p/9325311.html

1:

在  Charles 工具栏里点击 Help --- SSL Proxying --- Save Charles Root Certificate,生成 后缀名是 .cer 的文件, 然后上传到微信里,最后点击安装!

 

2:

如果是 小米手机

1)浏览器下载 .cer 文件 到浏览器的下载目录。

http://172.21.12.71:8000/charles-ssl-proxying-certificate.cer 

 

https://cli.im/

2)设置--wifi-高级-安装证书

3)找到 .cer 下载的位置,点击安装它。

 

如果是 联想手机

1)浏览器下载 .cer 文件 到浏览器的下载目录。

2)设置--安全--从手机存储卡安装

3)找到 .cer 下载的位置,点击安装它。

 

3: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的话,比如华为的手机

1)先把手机通过 usb线连接到电脑

2)把上面步骤生成的 .cer文件 拷贝到打开的手机内存文件夹的 根目录里

3)然后打开手机的 "文件管理", 找到根目录的文件,最后点击安装就可以里

posted @ 2019-01-04 10:02  fengnovo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