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rome插件上获取当前插件的版本号

问题:如何获取Chrome插件版本号

翻遍了Chrome插件开发文档,依然无法找到如何获取当前版本号。
仔细想想,版本号其实就在开发者配置的manifest.json文件上定义的,如果能读取此文件数据,就等于得到版本号信息了。

解决

没错,请求manifest.json文件,读取version数据。

var version = null;
$.get(chrome.extension.getURL('manifest.json'), function(info){
    version = info.version;
}, 'json');

chrome.app.getDetails() 方法

在Console调试窗口,我发现chrome.appchrome.app.getDetails()方法
getDetails()

不过此API目前无法搜索到相关文档,经测试发现只有在Chrome12以上版本才有。

有爱

^_^ 希望本文对你有用。

posted @ 2011-05-25 19:24  MK2  阅读(273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