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插件备忘录

因经常在多台机器上使用Firefox,难免会想装一些已经习惯了的插件(晕,都依赖他们),没安装上总是用起来不顺手。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1. 第一个要备忘的肯定是它:Google Browser Sync

image

可以同步些什么?看看这个截图吧:

image

很Cool吧,仿佛在那台机打开FF,都感觉是一样的,完全获取回上次的所有状态,并且支持加密传输,这样个人私隐就不会泄露了。

2. GMarks

虽然说Google Browser Sync可以同步Bookmarks,但是我还是喜欢将Bookmarks保存到互联网上,GMarks就是一个Google Bookmarks的插件,使用也非常简单,Bookmarks太多了吧,不記得放在那个位置了吧,呵呵,不怕,在自己的Bookmarks上搜索一下不就行了?

image

3. All-in-One Gestures Extension

有使用鼠标手势控制的习惯吧?怕使用了Firefox而无法拥有这个功能吗?呵呵,哪All-in-One Gestures Extension肯定是你的最爱,完全支持你想要的手势。

image

image

4. DictCN (呵呵,忘记推荐沪江小D,绝对比这个精彩多了!!!)

呵呵,像我这些英语很差但是又要经常看英文的人,这个插件肯定比钱包更加重要,放在你的FF上吧,肯定会用上的,特别是它还支持发音功能。

image image

5. AutoHide

觉得FF上方的工具栏太占位置了吗?导致看到的页面太小了吧?呵呵,这个插件绝对帮你将工具栏完全隐藏了,按Shift+F11让FF全屏吧。

image

6. Firebug 不顶不行

呵呵,这个不用我介绍了吧,太出名了!!!

image

估计每个做Web开发的人的FF上都会有它。o(∩_∩)o...

7. Showcase

经常打开几十个tab而又不想关掉它们吗?是不是要找一个tab花了很多时间?使用Showcase可以让你马上找到你想找的tab,不信?看看截图吧:

image

想用了吧?

8. IE Tab

不用IE不行啊,有时候真的没有了IE,很多事情就没法做了,于是有打开IE。很麻烦吧,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那么IE Tab可以很方便地设置当前页面使用IE内核访问,还可以设置更多的规则,唉,我们的世界没了IE真不容易:

image

9. Fireshot

一个页面太长了吧,是否有想将整个页面截图处理的需求呢?Fireshot可以实现,并且还有上传,直接将截图的链接发给你的朋友吧,呵呵,这样介绍网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age

image

10. Tab Scope

想预览一下tab里面是什么内容吗?看看它是不是已经加载完了?这个插件可以提高你的兴趣。

image

11. QuickDrag

可以直接拖拉页面上的链接,并在新tab中打开,不用点鼠标中键了,Cool啊!!

12. ColorZilla

可以获取页面上任意部位的颜色。

image

??. FEBE

好了,装了这么多插件,有备份这些插件的插件吗?呵呵,你都想备份了吧?用FEBE吧,你想怎样备份都可以。

image

image

这里可以查看更多截图:http://customsoftwareconsult.com/extensions/febe/febe50/FEBE5.0.html

 

呵呵,今天到此为止吧,以后用到更多好的插件我会继续补充的,:-)

 

希望对你有用!!

 

Technorati 标签: Firefox,Javascript,Firebug,IE
posted @ 2008-06-09 10:49  MK2  阅读(109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