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Python开发篇

首先,写Python代码的IDE有许多,呵呵,至于功能强大的肯定是Eclipse + pydev了,以下是pydev的显著的特性:

Some feature-highlights

 

接着,我选择使用Django框架做Web开发的话,怎么能少了对HTML, CSS, JavaScript的编辑器呢?呵呵,同样是Eclipse的插件:Aptana ,强大的智能提示,肯定帮助我们加快开发的速度和提高开发体验的(呵呵,我们也要良好的用户体验喔)。

 

最后不用说,就是SVN,Eclipse的SVN插件:subclipse,这样3样工具,足够了。

 

PS: 还有可选的,UML建模工具:EclipseUML;Mylyn: http://www.eclipse.org/mylyn/downloads/

 

最新推荐:代码风格检测插件:http://eclipse-cs.sourceforge.net/


posted @ 2008-04-10 10:12  MK2  阅读(6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