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咯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homework/11814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又是一次新的介绍
学号 20188452

介绍哈?

相比上次介绍过了两年呦,话说自从上次c结课后博客园几乎就没用过了,这几年的学习哈,对于java还是比较喜欢的,也愿意在空闲时间去完成对java的一些学习和巩固,打算搞定一门再深入其它的吧,当然如果是要弄出一个成熟的项目还是没法完成,上个学期的web作业完成的还可也学到了很多但还是有很多功能没有实现。另外很多基础的知识由于缺乏巩固,遗忘的有点多,很多基础的算法比如冒牌,快排等已经不怎么记得了,还是要加强复习才行。其它能力的话,数据库有点够呛,ps到是由于兴趣使然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有些啥用。最近打算粗略的学下phython,目标嘛先可以写个可以爬的东西不错,虽然java也可以实现但这个还是方便很多。

想学和目标

对于这次软件工程的课程,我更希望的是学习这门课完善我对这门课的学习让我通过软考,当然一步步的去学习正式的软件开发模式也是很不错的,也希望能慢慢的去学习更多。
至于代码量这个事,放假是没啥贡献咯,平时的话在完成作业的基础上会有些锻炼,不过主要是基于java很少去弄c。也没有去上传到码云或者git的习惯,这样很不好,得养成这种习惯才是。

码云

github(网络问题),为了以后使用方便 码云就好

posted @ 2021-03-09 22:45  风靡心落  阅读(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