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小组任务

TD课程通项目会议纪要

    间:2020.03.31,下午16:05

    点:家 

参加人员:赵树琪、冯静妃、李佳伟等三人

课堂讨论团队成员:

 

 

 

纪要内容

李佳伟:

  1. 首先登录功能得有,用户登录后可以进行后续操作。
  2. 从教务系统导入课程表的话,通过输入自己学号,然后从教务系统上爬取相应的课程表。

冯静妃:

  1. 主要功能就是导入课程表,方便咱们学校的人查看自己的课表。然后导入的话可以通过从教务系统导入或者手动录入。
  2. 登录后主界面的话就是主要分为三块:左中右分别为“课程表”、“无课表”、“我”,就跟qq的主界面类似。

赵树琪:

  1. 导入课程表要不就是提前把教务系统数据爬取出来,然后用户通过输入自己的学号检索自己的课表进行界面展示。
  2. 然后就是提供无课表查询功能,从教务处爬取相关数据,用户在无课表查询界面选择时间段、教学楼之后,展示相应的空教室。

讨论结论:

    开发一款服务我校学生的TD课程通app,用于查看无可表,课程表,主要实现的技术就是爬取教务系统后台数据等。

posted on 2020-03-31 21:41  FF冯静妃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