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项目发表到GitHub

个人项目源程序代码发送到github上。

因为之前假期已经注册过了账户,并且安装了相关的应用,所以只是上传了做过的小账本项目。

 

 

 虽然有很多教程,但是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一来是在假期没有对GitHub充分的熟悉,二来实在是英语水平有限,所以已经开始了每天学习英语单词的计划以及使用足够长时间的电脑。这次的上传主要参考的教程是这个https://www.cnblogs.com/sdcs/p/8270029.html,其中需要注意但是教程中没有提到的就是.git文件与需要上传的项目是要并列存放的。

 

 

 

 另外,git Bash就像是Linux系统下进行的操作,命令输入错误是可以重新输入的,并不用关闭重开的。以及出现的这个问题,是需要填写注册的名称和密码,这里容易混淆。

posted on 2020-02-27 22:18  FF冯静妃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