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ystemgenerator的学习方法

官方【UG948 (v2019.2) November 6, 2019】实验手册,初学上手只需要看Lab1,共4个小实验。
4个小实验多做几次,不是为了强化记忆,而是为了在不同实验过程中发现错误,观察现象,最后更正。因为实验手册中是没有对各种参数的详细说明的,所以最好通过反复实验总结出各种参数的设置。
等掌握了xilinx库中的模块,再遇见问题就可以去搜索关于simulink的A&Q等内容解决问题,比如simulink如何从workspace导入数据,这样做设计滤波器就可以导入真实数据了,而不用在FPGA中实现后再迭代了,FPGA中关于数字信号处理的部分都可以移到simulink中做仿真,当然前提是有途径获取真实数据,比如采集卡。

posted @ 2020-08-23 18:21  蘑菇菌团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