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经验总结,每个求职者应该具有的职业素养

  终于,可以确定自己可以拿到人生中的第一个offer了,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吧。

  然后,晚上和一个已经工作两年的哥聊了聊我自己的求职经历,听完后,他给我提出了自己在近期求职中的一些缺点以及对未来人生的一种准备。回到家,赶忙自己总结了一下一些面试经验。(注意:不是教你如何去面试,而是强调的是你个人的求职素养以及做人做事的原则,可能有点笼统,但我相信不论哪个行业,那个职位,这些素养是你应该具有的)

1.做事前,有计划,有准备。
    1.1了解市场行情,所在行业的平均工资
    1.2了解工资的计算
    1.3了解房租的价格
    1.4刷面试经验(笔试题、面试官、CTO、HR的问题)
    1.5刷求职经历(你要问HR的问题)
    1.6入职后,制定业务的开发计划
    1.7自己的未来买房计划.....
    1.8其他计划
2.掌握的知识既要深度,也要广度(深度>广度)
3.与人交往的能力
4.自我学习的能力
5.自律能力

 

posted @ 2019-07-20 00:49  feiquan  阅读(8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是此文是转载文章,本人会附上转载链接,此篇文章的版权归原创作者所属,如果侵权请与我联系,我会删除此文。

若没有标明转载链接,此篇文章属于本人的原创文章,其版权所属:
作者:feiqua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feiqua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家写文都不容易,请尊重劳动成果~ 这里谢谢大家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