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接口调用'updateTimelineShareData','updateAppMessageShareData' 的踩坑记录

 6月份新版微信客户端发布后,用户从微信内的网页分享消息给微信好友,以及分享到朋友圈,开发者将无法获知用户是否分享完成。具体调整点为:
                    (1)分享接口调用后,不再返回用户是否分享完成事件,即原先的cancel事件和success事件将统一为success事件。详情可参考微信JSSDK说明文档
                    (2)在6月份新版微信客户端上,微信会提供新的自定义分享卡片标题、简介和配图的能力。该接口不支持获知用户是否分享出自己的网页。
//可以使用
jsApiList: [ 'onMenuShareTimeline','onMenuShareAppMessage','updateTimelineShareData','updateAppMessageShareData'] //享到朋友圈 分享给朋友

还是使用onMenuShareTimeline,onMenuShareAppMessage这两个接口吧,新接口不能调用,直接返回updateTimelineShareData:fail

而且,config:下将
debug: true,后只有iso,ipad的上会弹出调试窗口,安卓机子的不会有提示的,这个很坑人

还有就是即使你调用了onMenuShareTimeline,onMenuShareAppMessage这两个接口,用户如果取消了分享也会是调用sucess函数,这个也很坑人



posted @ 2019-05-23 22:43  feiquan  阅读(154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是此文是转载文章,本人会附上转载链接,此篇文章的版权归原创作者所属,如果侵权请与我联系,我会删除此文。

若没有标明转载链接,此篇文章属于本人的原创文章,其版权所属:
作者:feiqua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feiqua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家写文都不容易,请尊重劳动成果~ 这里谢谢大家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