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peng

不要过分强调技术,思想才是关键!
  新随笔  :: 管理

创采应用框架开发平台--CFrame

Posted on 2009-06-30 17:54  FrankFei  阅读(16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创采CFrame产品简介

创采CFrame是一个面向WEB的应用框架开发平台。平台涵盖了一个应用系统业务开发的全过程,包括数据访问对象定义、业务框架开发、权限管理框架、工作流设计及引擎、自定义报表等;用创采CFrame搭建的WEB系统可以象C/S一样操作方便。

•创采CFrame,基于.NET技术,直接生成C#源码,80%源码不用手写。
•创采CFrame,基于组件重用和面向框架开发,开发扩展不受限制。
•创采CFrame,规避了传统软件开发过程中存在的开发周期、产品质量、开发成本等因素不可控的风险,同时,把软件开发的过程管理融入到整个平台中,是互联网应用开发的理想平台。

二、创采CFrame产品价值

更高的效率
创采CFrame对业务做了更深的抽象,使得开发者只需编写很少的代码量就能够快速地搭建自己的系统;
更高的质量
创采CFrame使得开发者基于框架开发,规范了代码编写;
更低的成本
创采CFrame使用开发者能够降低软件的开发、维护及项目实施成本;
可控的开发周期
基于创采CFrame开发,降低了对开发者的技术要求,回避了许多应用开发的技术风险,使开发者有更多的精力去关心自己的业务需求;
更高的软件开发管理水平
创采CFrame框架开发平台对应用的开发过程进行了更深的抽象,使用开发者能够方便地管理、配置各个环节的人力、时间等要素,从而实现软件开发的工业化生产;
更高的产品竞争能力
领先一步,赢得客户。采用创采CFrame面向框架的开发方法,使用开发者能够领先竞争对手不仅仅是一步。

三、创采CFrame产品特点

•支持标准的工作流体系
•自定义的WEB报表
•全面的业务框架抽象
•具有完全独立的业务规则
•具有独立的数据访问层,实现与数据库无关
•具有丰富的创采Web Controls控件,实现与C/S相媲美的高交互应用
•完整的业务基础框架,完善的组织架构及权限体系
•支持多国语言

四、创采CFrame产品效果

创采e-HR管理系统即基于创采CFrame框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