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peng

不要过分强调技术,思想才是关键!
  新随笔  :: 管理

创采e-HR合作经营

Posted on 2009-06-05 13:54  FrankFei  阅读(5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苏州市创采软件有限公司(甲方)
合作商(乙方)--个人或公司

加入方式:
您只需一个电话(0512-88601218)或发送电子邮件(service@chuang-cai.com)即可加入我们的合作商行列,共同创造无限价值,赶快运行吧!

在甲方委托乙方开展业务的过程中,甲方负责下列工作:
1、为乙方介绍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导入和其他相关服务;
2、回答并解答乙方开展业务时所产生的相关问题;
3、提供乙方开展业务所需要的相关数据;
4、指导乙方开展业务及提供相应业务培训;
5、协助乙方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方面的业务拓展;

在开展受托业务的过程中,乙方负责下列工作:
1、为甲方介绍有意愿购买创采e-HR产品与相关服务的客户,促成甲方与客户签约;

费用说明:
1、乙方每促成甲方与客户订立一份软件销售合同(创采e-HR全套解决方案与服务)的,甲方按每份合同约定的产品License价格的__%(含税)向乙方支付居间报酬。
2、甲方在每收到乙方介绍的客户支付的产品License费用后15天内,按上述比例向乙方支付居间报酬。
3、乙方促成合同成立的,甲方除按前述相关约定支付乙方居间报酬外,乙方办理委托业务时支出的费用均由乙方自行负担。乙方未促成合同成立的,甲方不支付居间报酬,且乙方办理委托业务时支出的费用由乙方自愿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