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us安装

1.安装注册

(1)从https://www.tenable.com/products/nessus/select-your-operating-system上下载对应操作系统版本的nessus,结果如下:(以Windows为例)

 

(2)直接默认安装即可0.0

 

(3)安装好之后在浏览器上输入:https://localhost:8834,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个随意),之后会有输入code的,去nessus官网注册(https://www.tenable.com/products/nessus-home)(只要邮箱写对就行,其他随意)注册码会发送到邮箱,获取注册码之后点击继续,会自动加载插件(此过程需要点时间)。

 

(4)加载结束后就可以使用了

 

 (5)注意事项

安装完打不开nessus页面的,记得是https,不是http。

安装目录下的exe要管理员权限打开。

插件在线更新不了的需要离线跟新更新。

 

posted @ 2018-10-17 11:55  fe1j1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