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添加seleNium\firebug\firepath插件

解决firefox不能添加插件:

刚接触seleNium\ firebug\ firepath这些插件的使用,去官网下载了最新版的firefox,结果是肯定的——不能安装插件。

网友们说firefox56之后就不支持安装这些插件了,那就卸载firefox,安装一个版本小于56的,所以下载了50。

下载50后,在扩展中搜索,提示“找不到任何匹配的附加组件”,从网上下载了seleNium\ firebug\ firepath 到本地(插件在博客的文件中有上传,firepath等插件.zip,估计看不见吧,网上自行下载,文件不大),如下图,选择文件进行安装,重启浏览器就可以啦!(尝试过程中做了这个操作,不知道和这个操作有关系没:firefox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搜索xpinstall.signatures.required ,将值改为false。)

posted @ 2020-01-19 21:22  绯红狐狸  Views(390)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