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精品资源汇总,10个源码(持续更新)

最近一直在学习Android,在各大社区逛,总结下自己看到的一些不错的源码。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1.Android精品源码:带动态效果的Button(按钮)


最喜欢各种效果的按钮了,没办法就是这么的呆萌是不是?带动态效果的Button(按钮)可要比静态的按钮炫酷的多了,大家看到效果图就知道了,那么Android开发者们快动手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动态按钮吧


很炫的效果图,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精品源码:带动态效果的Button(按钮)

2.一个漂亮的按钮库【Android精品】


一个不要图片就能制作出漂亮按钮的库你想要嘛?这么好的事情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今天再github上看到就分享过来了,大家可以自行下载附件。


很赞!源码下载点击:一个漂亮的按钮库【Android精品】


3.AndroidUI下拉刷新界面实现

这是一个AndroidUI下拉刷新界面实现源码,在各种View中加入下拉刷新(pull to refresh)功能。向下滑动拉刷新时,View上方的ActionBar会被刷新的动画所代替,等刷新加载完毕,才重新显示ActionBar。在github上看到的,分享出来共大家学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感谢作者的开源。
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UI下拉刷新界面实现


4.Android必备-文字跳动效果实现方式源码
简单说说文字跳动效果实现方式,源码都在附件中可自行下载。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复交流的,如果有什么其它好的Android资源欢迎互相分享下。


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必备-文字跳动效果实现方式源码



5.IndexableListView实现带字母索引效果的listview列表

IndexableListView实现带字母索引效果的listview列表,当快速滑动列表(ListView)时,会在列表左侧出现索引栏(index bar)。当列表停止滚动时,索引栏会自动消失。点击索引栏上某个字母,会跳到对应的列表行。

类似Android 通讯录中使用的检索联系人得效果.滑动listview时 旁边会出现一个字母索引条,手指滑动索引条 屏幕中间会出现当前索引字母,同时listview内容会被过滤检索,支持点击和滑动.

 

源码下载点击:IndexableListView实现带字母索引效果的listview列表

 

 

6.很不错的Android开源源码:滑动删除任意的View功能

 

分享一个很不错的Android-SwipeToDismiss开源项目源码。在github上看到的,它实现滑动删除(消除)某个View的功能。可以滑动删除任意的View(比如按钮),或者列表(ListView)上的某一行。

 

源码下载点击很不错的Android开源源码:滑动删除任意的View功能

 

 

7.利用Android实现的相机程序【超赞】

 

大家快来看看他们分享给我的利用Android实现的相机程序,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也是学习Android的话那么这款相机程序demo一定适合你。

源码下载点击:利用Android实现的相机程序【超赞】

 

 

8.Android优质源码 UITableView自定义列表的界面

 

自定义列表(ListView)的外观,包括添加标题、文字、图片、按钮等等。本项目是在Android Studio环境中运行的。 

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优质源码 UITableView自定义列表的界面



9.Android源码:列表无线滚动加载库的实现方式
如何实现列表无线滚动加载库的效果?你的Android技术是否练习到家了呢?是否可以做出这样的效果了呢?自我测评的时候到了,速度下载来练习一下吧。

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源码:列表无线滚动加载库的实现方式



10.AndroidUI组件精品:卡片式列表布局(listview)

这是一个开源的项目源码。1.实现了卡片式列表布局。2.点击列表上某一行,该行跳到最前面显示具体内容。3.具体效果请看效果图。4.可以在卡片中添加文字、链接、图片等等内容,这种效果多见于新闻App。

源码下载点击:AndroidUI组件精品:卡片式列表布局(listview)

更多见:优质源码下载   持续更新!

posted @ 2015-07-14 16:35  vincy  阅读(6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