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这样脆弱,纪念一位刚刚离去的同事

今天在公司论坛上看到这个的消息。虽然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

她还是走了。肺癌,一个离我很遥远的东西,第一次让我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拼命的工作中突然间觉得有点茫然,不知道自已要想些什么才好。

虽然我和她不在同一栋楼里工作,以前也并没有什么交往,甚至是她生命后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毕竟是我的同事,把总觉得很远的事情一下子拉到了我的面前。

去年9月得知她的病情,仅仅半年的时间,就已经结束。
我们能帮的都已经帮了,但是还是真的太快,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唉,刚结婚一个月,就发现这个病,到现在也不过10个月。我的口才不好,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这种情形。

各位兄弟,在拼命干活时,还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有病了就要去看医,拖久了,小病就成大病了。




posted on 2006-03-01 21:29  飞刀  阅读(110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