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动感地带(CMWAP)+笔记本上网

过年回家了,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宽带可用,比较痛苦。

在家里只有通过拨号才能上网,可是拨号不光慢,而且又贵,都什么年头还是4块钱一个小时,抢钱啊。于是把目光投向了GRPS网络。
 本人卡是动感地带的,20块钱CMWAP包月,以前是不限流量的,但是从11月份开始,就开始限流量了,一个月只有100M,一点都不爽,如果只是用手机上上网那倒没有什么,但是如果是连上手机,就比较XX了,不知道移动最近哪个神经搞这么一招,而且正好搞到过年时,我正好要用这种方式上网时搞这个。

 为防止以后忘记,特写此文,以做备份。

移动不光限流量,而且限制了IE、Firefox、Opera以及一些常用的浏览器,这样就保证各位别用CMWAP干CMNET的事情。但是有防就有攻,移动仅仅限制了一下UserAgent,我只要打这个主意就行了。
1. 安装手机Modem的驱动,我的手机支持红外线,对着笔记本的红外端口,XP就帮我自动装好了。
2. 新建一个拨号连接,Modem就选你的手机,号码是*99***1#,*99***是必须的,1#表示手机中的第一个GPRS设置,如果你没有搞什么特别的东东,一般就不用动
 3. 下载一个可以修改UserAgent的浏览器,我开始是用的是K-MELEONCCF,后来不习惯就装了一个Firefox插件User Agent Switcher用Firefox上的。你把浏览器的UserAgent乱填一些字母,只要不和IE这些浏览一样就行了。
4. 设置浏览器的代理为:10.0.0.172,端口为80

OK,现在就可以拨号,使用浏览器上网了,只是各位要注意一下你们的流量,只有100M啊,打开个新浪首页,3M流量就没有了。反正我是把图片什么全禁掉了,只有需要时再打开。
QQ上网就更简单了,只要把登陆设置中选择HTTP代理,代理和端口也是10.0.0.172、80。

MSN就没有搞定
 
另外还有一个叫HSProxy的东东,也可以,不过就是慢了点,不舒服。

posted on 2006-02-03 19:42  飞刀  阅读(28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