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

        最近由于身体状况的问题,搞得我学习和生活乱成一塌糊涂!前段时间才去了医院看下病,花了好几百的!心疼呀!!前段时间在忙着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事情,其实对我来说毕业设计和论文是不难的,难得是我要做3个人的分量。连论文我都要写好给他们,没办法。同组的人水平太差了,这也难怪他们的虽然是学计算机的,但是他们完全对软件开发不感兴趣。但是工作他们又找到了,一个是进了市公安局、一个去一家网络公司做维护。而自己就去一家SP公司,也做Web方面的MIS开发。这几天在准备毕业答辩的事情,又不巧,遇到重感。刚开始以为是小问题(我大学没有怎么感冒的),可是过2天自己发觉不妙,立即去医院看下。今天还吊了2瓶水和打了一针,才感觉好多了!希望大家以后要多注意身体,病倒不好说呀!我病的这段时间,什么心思都没有,甭说看书学习了,整天躺在床上睡着。
posted @ 2006-05-25 18:31  fds2003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