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ived benefits and challenges of learning startup methodologies for software engineering students

Title:Perceived benefits and challenges of learning startup methodologies for software engineering students

Paper Session:Software Engineering

内容描述:

通过对三所不同大学的学生就如何学习Leaned Startup 进行试验,并进行主题分析,得出对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商务教育的必要性和改进方向。

背景:

如今,商业教育变得如此重要,以至于世界各地的一些大学已经认识到向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创业技能的重要性。

冲突:

长期以来,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缺乏商业教育一直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论文主题:

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学习精益创业方法的好处和挑战是什么?

1.创业方法

Customer Development

四大阶段:

  • 客户发现:陈述并验证问题和客户假设。一个创业公司只有在有证据表明一群客户愿意为解决某个问题而付费时才应该进入下一个阶段。
  • 客户验证:开发和测试销售流程。如果创业公司无法验证业务模型,就必须回到发现阶段。这个动作被称为转向。
  • 客户创造:一旦商业模型被验证,就是时候扩大客户基础,以验证业务的可行性;。
  • 公司建设实施正规的管理,制定发展战略,扩大业务规模

Lean Startup

  • 前提每个创业公司都是一组实验,用来检验创业公司对一个给定的商业想法做出的假设。
  • MVPs:最小可行产品。Mvp被用来收集来自潜在客户的反馈,以便识别和模拟下一个实验

       本文对试验设计,数据收集,试验结果分析等阶段不再阐述。

 

posted @ 2020-04-11 16:30  如梦的少年丶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