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_18】JMeter逻辑控制器__吞吐量控制器<Throughput Controller>

吞吐量控制器<Throughput Controller>

  

  业务逻辑:

    他的实际作用似乎跟吞吐量扯不上什么关系。就是单纯的控制控制器下的子节点被执行的次数或被执行比列,该控制器默认为多线程使用共通的。吞吐量的值可以以变量表示。

  Total Executions:

    按总执行数控制,即当选中该项时,吞吐量中填写的值就是控制器期望的被执行的最大次数。

    当吞吐量小于等于0时,控制器及其子节点不会被执行。

    当吞吐量为空、字符串时,控制器及其子节点会被执行一次。

    当吞吐量为小数时,控制器会以向下取整的方式被触发执行。<1.9---1、2.322---2>

    当吞吐量的值大于总执行数时,控制器每次都会被触发,直至程序停止运行。

  percent executions:

    按百分比执行,即当选中改项时,吞吐量中填写的值为触发执行的百分比<1--100>。

    当吞吐量小于等于0时,控制器及其子节点不会被执行。

    当吞吐量为空、字符串时,控制器及其子节点会被以百分比100%来执行。

    当吞吐量大于100时,控制器及其子节点会被以百分比100%来执行。

    吞吐量百分比支持小于。执行次数计算方式为  总数目* X%==结果向下取整。比如 10 * 68 = 6.8--->6 执行次数为6次。

  Per User:

    每个用户,其实就是每个线程独立计算。默认不勾选,上述描述中的总执行数以线程组为单位,多线程合并计算。

    勾选此项时,每个线程之间独立计算,上述描述中的总执行数为线程组单个线程中控制器被触发执行的次数。

  演示脚本: Demo_吞吐量控制器

posted @ 2019-05-26 19:41  燃客  阅读(6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