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_13】JMeter逻辑控制器__执行时间控制器<Runtime Controller>

执行时间控制器<Runtime Controller>

  

 

  业务逻辑:

    根据输入的Runtime的值,对当前节点下的执行时长进行控制,当执行时长超过限定时长后,执行完当前正在执行的取样器后,跳出控制器,继续向下执行。

    Runtime值为0及正整数(可使用变量代替)时,按照限定时长控制执行时长。

    Runtime值为负数、小数及字符串时,都会直接跳过当前控制器,继续向下运行。

    Runtime值为空时,时长会自动被填充为0。

    Runtime值的单位为秒,不是毫秒!!!不是毫秒!!!不是毫秒!!!

    比如限定执行时长为5秒,控制器下有10个接口,每个接口间隔900毫秒,则应该是执行6个接口,是达到时间后,执行完当前正在执行的接口,而非立即跳出节点。

  演示脚本: Demo_执行时间控制器

posted @ 2019-05-23 11:30  燃客  阅读(1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