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42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增强对PTA的认识,学会更有效率的提问。>
学号 <20209093>

2.1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答:1.明白了提问前要先努力思考,当没有办法时才问问题。
2.问的问题要有价值,要思考。
3.问的问题要周全,问的问题越仔细,才可以有更多的进步。
举例:我的代码编译不成功,我查找了许多资料,也没有发现问题,能帮帮我吗?

2.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答:
1.语法错误,比如中英文符合用混了、全角和半角用错、忘记打“;”等等。
2.格式错误,比如空格和换行与要求不一致、英文大小写与题目不一致。
3.编译错误,这个错误是我遇到最多的,就是在代码里面出现一点问题基本上就会显示编译错误。
3-1 PTA作业:2020-C语言作业:

posted @ 2020-10-29 22:08  陈翰佳  阅读(7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