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um] 浅谈加密商品市场 OpenSea 与 opensea-js

通过llama.cpp与羊驼聊天的网页界面- 详解 Serge 的启动使用

 

OpenSea 是用于交易以太坊加密商品的网上商店,主要的商品是 ERC721、ERC1155 标准的 Token。

它的特色就在于,只需要一个部署好的智能合约,你就能在 OpenSea 提供的界面上交易,这点类似 OneClickDapp 这一类针对合约提供统一交互的网站。

所以在交易层面你完全不需要自己再写一个网上商店,直接使用 OpenSea 或者它们提供 iframe 嵌入你的网站。

 

OpenSea 有一个缺点是 我目前还没有看到国际化语言的支持,只有英文界面,所以影响它走进普通用户的一层门槛是语言。

另外一点,由于 OpenSea 提供了前后端的完整解决方案,你需要为单次成功销售额的 2.5% 自动向其付费。

个人认为,相比 OpenSea 提供的丰富功能而言,付费仍然是值得的,毕竟立刻开展交易是首要的。

 

opensea-js 是 OpenSea 项目提供的便于开发层面自由定制的 SDK,比如说,你要精简 OpenSea 一体化的界面、商店的展示语言 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 opensea-js SDK 来实现。

由于后端 api 依旧依赖 OpenSea 提供的特性,比如编辑商品图片/描述(metadata)、事件监听 等,所以付费还是存在的。

 

OpenSea 和 opensea-js 的文档都非常详细,权衡一下,你就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

 

其它:基础矿池

Refer:OpenSea是泡沫制造机吗

Link:https://www.cnblogs.com/farwish/p/12552706.html

posted on 2020-03-23 15:58  ercom  阅读(2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