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rDAI 与 DAI 的区别, 如何质押 rDAI 获取利息

通过llama.cpp与羊驼聊天的网页界面- 详解 Serge 的启动使用

 

以下合约操作需要在安装 MetaMask ( 以太坊的浏览器钱包 ) 的情况下进行。

 

rDAI 通过和 DAI  1 : 1 互换得到,在 rDAI 提供的 dapp 上面操作 https://app.rdai.money

选择 CREATE 标签,第一步加好“收益”收取地址池(一个就可以),第二步质押 DAI 获取 rDAI,生息操作就完成了,之后你可以随时转换 rDAI 到 DAI。

 

DAI 是 MakerDAO 推出的锚定美元的数字币,一种 ERC20 token,可以直接在 MetaMask 钱包中管理,官网 https://makerdao.com/en/

你可以在官网首页得到 DAI 的操作链接,https://oasis.app/,通过三种方式使用 DAI:交易 DAI、借入 DAI、储蓄 DAI。

 

rDAI 与 DAI 的不同之处在于,分离质押的 rDAI 和利息,这样的一来 利息可以指定到任意某个收取的地址(比如:把利息用作捐助用途),一旦提取 rDAI 到 DAI,那么生息行为立即停止。

目前 rDAI 的年利率在 5 ~ 7.5% 之间,但是注意会上下浮动的。

 

注意,以上链接大部分需要通过外网来访问,这没办法。

其它质押借贷Dapp有:

https://app.compound.finance

https://app.aave.com

 

Link:https://www.cnblogs.com/farwish/p/12519278.html

posted on 2020-03-18 18:39  ercom  阅读(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