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升级为Win10 10586版本,出现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把公司的win7升级为了win10,但是打开应用商店时是白的,什么都没有,过一会之后,会有提示信息。

报的错误是:

错误代码:0X80072ee2

最后,我的解决办法是:

  1. 首先,咱们返回到win10 电脑的传统桌面位置,然后在其中找到计算机图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图标,然后选择菜单中的属性选项。
  2. 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在左侧菜单栏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1. 找到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网络连接图标,然后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2. 在打开的窗口中,双击列表中的协议版本4,之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咱们需要将下方的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服务器分别更改为8.8.8.8【谷歌】(114.114.114.114【国内】也可以)和8.8.4.4即可。

因为在打开应用商店时,出现变白的时间比较长,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搜“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之类,使用很多回答都没有效果,浪费了很多时间。最后等到错误代码出来时,搜索错误代码就找到了这个有用的解决办法。和使用win10的小伙伴分享下,也方便自己以后在遇到类似问题可以翻阅。

posted @ 2016-01-07 14:03  tkbSimplest  阅读(9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